Home
  1. 和珠珠回中大聽了北島的talk, 見到周生
  2. 和珠珠看了艾曉明的<開往家鄉的列車>
  3. 和b哥昌哥偉鵬伉儷去了唱k
  4. 和珠珠看了安東尼奧利的<春光乍洩>
  5. 和顏全Peter阿Ro去了反對以色列拒絕撤出加沙的遊行
  6. 繼中大情色版後再次被記者無啦啦訪問, 今次係鳳凰衛視
  7. 屋企的爆磚問題終於解決了
  • 北島真是有詩人的氣質
  • 艾曉明原來頗鬼馬的
  • 內地人看<開往家鄉的列車>居然會笑, 是犬儒之極, 還是如顏全所說, 是思想不夠深入透徹?
  • 唱k的當兒想起了這句文化評論(忘了出處,大意):「愛唱k的人都是極其自戀的, 一班人唱k並不需要留意別人的唱功是否真的好, 只需要注意自己表現得好就可以了。」
  • 又想起了李天命(大意):「看著一大班自我中心的人談話是有趣的, 因為就好像一班人互相照鏡子一樣, 自說自話, 言必我我我。」
  • <春光乍洩>我真的很喜歡「從相片找錯處」(暫且如此名之)的一系列輯兇鏡頭和片尾的打無聲網球的鏡頭
  • Blow-Up – End Scene (Perception of Reality)
  • Blow-Up: Enlarging Photographs[can’t show and please search on youtube]
  • 和 Peter討論了足球員的薪酬是否deserve的問題, 個人雖傾向一個more just distribution, 但基於對足球的熱愛和自己對一般球迷的認識, 我相信一般人都不會認為大部分球員的薪酬是undeserve的, 足球員的努力和貢獻, 未必就比一些司長級的官員為低, 甚至可以是incommensurable的
  • 可能係人的問題, 經常被不同國籍的人問路……
  • 學懂了一些鋪磚的基本知識
  • 用點列的方式是因為自己懶, 而且不想組織思路!

發表迴響

